資訊/活動
:::

資訊/活動

:::

訓練班防疫最新公告及注意事項


【本校防疫最新公告】

  • 為維護您的健康,10942日開始進出校內餐廳和商請配合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進入
  • 42日開始外車(汽車)不得進入校園(有辦理汽車月票不在此限制)需臨時開車(課前未辦理月票者),請事先自行列印通行證明放置擋風玻璃查驗才可入校,出校前仍持QRCode優惠券至自動繳費機繳費。


【訓練班防疫最新公告及注意事項】


  • 為加強防範疫情蔓延,影響參訓人員健康,確實注意社交規範及個人衛生,參訓時應全程佩戴口罩
  • 應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社距離基本原則,在非特定人的公共空間中,保持室外至少1公尺,室內至少要1.5公尺,在無法維持距離的地方,均應配戴口罩。
  • 門窗打開,確保通風良好;上課前教室均以酒精或稀釋漂白水消毒,教室前方提供酒精,供學員清潔使用。
  • 進入館舍量測體溫正常才可進入(發給當日識別標示),如有額溫超過37.5度、耳溫超過38度或上呼吸道症狀者,應戴上口罩,儘速就醫,發燒者應在家休息,嚴禁到校上班上課。
  • 防疫專用酒精泡沫洗手乳位置1F/位置/電動門內107電燈開關旁/1台、2F/位置/走廊/3台、3F/位置/走廊中間/1台,各教室前方放置酒精供學員使用。
  • 發燒或疑似個案緊急處理:

   上班時間:衛生保健組(03-2804814

   非上班時間:校安中心(03-2805666

永續中心環保證照訓練班109.04.08

照片